BISFed 2016地板滾球世界個人錦標賽熱門奪冠選手

2016-03-20
BISFed 2016地板滾球世界個人錦標賽熱門奪冠選手
資料來源: RICHARD MALLON  2016.3.15 BISFed網站
 
    BISFed 2016地板滾球世界個人錦標賽即將在明天(3月21日)開始第一天的賽事,在此簡述幾位熱門奪冠人選。
 
BC1
    若從世界排名來看,你會認為荷蘭的Daniel Perez(目前世界排名第一)和英國的David Smith(世界排名第二)是唯二想要奪金的選手。不過二位泰國選手Pattaya Tadtong和Witsanu Huadradit可是在過去二年只憑參加三場賽事的成績就取得世界排名第三、第四的選手,而且最近的那二場賽事都是拿前二名,絕對是在北京的這場錦標賽中很難打敗的選手。
 
BC2
    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Maciel Santos無疑是最被看好的奪冠人選。他在BISFed的世界排名一直穩居第一,所以不想讓他在北京奪金的對手可是得有非常搶眼亮麗的表現才行。目前最可能的挑戰者可能是地主國的Zhiqiang Yan,他目前世界排名第二,在哥倫比亞卡利的公開賽拿到冠軍,2014北京的賽事也拿到第二名。該場比賽的冠軍,泰國的Watcharaphon Vongsa(世界排名第三)也是一大競爭對手。
 
BC3
    由於世界排名第一的Jacob Thomas未參加這次北京的比賽,因此這次的冠軍將很可能是由二位韓國選手激烈競爭中產生。這二位世界排名第二和第三的選手Ho Won Jeong和Han Soo Kim在過去三場賽事的成績都在前三名;不過歐洲選手如希臘Grigorios Polychronidis(世界排名第四), 比利時Peiter Cilissen (世界排名第五)和葡萄牙Jose Macedo(世界排名第六)等也一定會盡最大力量去擁抱金盃。
 
BC4
    BC4組會是這次北京錦標賽競爭最激烈的。世界排名第一的香港Yuk Wing Leung剛被推薦2016年世界運動員獎項,可能是最被看好的人選;而世界排名第二的加拿大選手Marco Dispaltro和排名第三的巴西選手Eliseu dos Santos永遠都能把比賽的熱度拉高。
 
     明天就開始比賽了!大家可以從BISFed臉書和推特了解最新的比賽結果, BISFed網站也會提供線上直播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