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夕情人節捐款活動

2017-08-24

《七夕情人節》

人人都喜歡有善心的人,協會新增了捐款功能,讓大家可以捐款做愛心,七夕就用愛心來當禮物吧,現在也能線上刷卡,很方便喔,在這邊提供能替自己加好多分的戰術:
1. 匯款捐款後,把匯款證明夾在情人節卡片中,最好的禮物就是愛心。
2. 在享用七夕大餐時拿出捐款用空白匯款支票,數字給情人填寫,她的愛心有多大,你的心意就有多大,然後寄至協會。
3. 吃大餐前,帶著情人親自到協會一趟,現場豪邁的用現金捐款,捐完剛好可以去北投約會,根本超加分。
4. 透過最新的信用卡線上捐款,捐款人寫情人的名字,給她一個超大的驚喜。

以上是超棒的教戰守則,看完這篇文章後,只剩五天可以行動囉,雖然金額有價,但是愛心無價,大家的善心捐款都會用在地板滾球的比賽和推廣還有活動上。

捐款方法請參照圖片與說明:
1.首先點選官網上方的<我要捐款> 
2.接著會進入捐款網頁,裡面共提供4種捐款管道,最新的信 
用卡捐款請選(第二張圖)下方的信用卡捐款
3.點選完畢後就剩個人資料填寫囉

最後感謝大家的愛心,也預祝大家七夕快樂,也歡迎大家來留言分享你的七夕情人節喔。